首页 > 资本

零售SaaS平台“店+”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聚水潭投资

2021/12/02 15:50      网经社   


  12月1日,零售SaaS平台“店+”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聚水潭投资。店+零售SaaS平台创始人兼CEO龙井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同时将在全国十多个省开设直营服务办事处,开启好产品、重服务的全国服务体系布局。

店加.png

  作为服装智能零售平台,店+零售SaaS平台于2015年成立。聚焦于时尚行业,主要覆盖服装、鞋品、箱包、家居、母婴、珠宝、化妆品等细分行业。为服装品牌提供智能零售SaaS服务的行业级生态服务。同时,平台为服装品牌提供专家指导服务、行业转型智能硬件、SaaS软件服务以及金融服务。致力于帮助转型中的服装品牌完成快速建立新的运营模式,实现盈利。店+将互联网技术与先进零售经验结合,以零售+互联网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全链路业务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