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互联网垂直医疗公司“方寸医生”获新浪战略投资

2021/12/06 15:01      网经社   


  12月6日消息,近日,方寸泉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新浪关联公司金卓恒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36.04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41.51万元人民币,增幅为4.02%。

图片.png

  据网经社数字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方寸医生成立于2015年3月,是国内垂直疾病患者管理的互联网医疗公司,先后获得了凯风、顺为、新浪等著名VC的多轮投资,创始团队均源自百度、好大夫、奇虎等一线互联网公司。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 公司在疾病管理领域积累大量经验和医疗数据,构建了一个行业领先的疾病管理和疾病大数据体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