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图数据库厂商创邻科技获过亿元A2轮融资

2021/12/06 15:09      艾媒网   


  据艾媒网获悉,图数据库厂商创邻科技近日完成A2轮过亿元融资,分别由A+轮领投方以及同创伟业领投,达晨财智跟投,义柏资本担任公司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升级产品,同时进一步推动图数据库在新产业的应用,加速原生图的商业化落地,以更广泛地服务各行业标杆客户。

  在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2021年7月发布的《2021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准独角兽标杆企业研究报告》中,创邻科技被作为人工智能准独角兽标杆企业进行案例研究。上述报告显示,浙江创邻科技有限公司是国产高性能图数据库供应商,公司核心产品Galaxybase是国内首个成熟、通用、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化图数据库。

  Galaxybase原生分布式并行图平台解决了关联数据实时存储、查询、分析、计算的难题,为企业打通数据孤岛、建立以推理为基础的人工智能,提供了从数据迁移、数据建模、数据存储、数据查询、数据运算到数据分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创邻科技已成功服务了金融、互联网、能源、政府等行业多家头部客户,成功在线支持数万亿点边的超级大图,并参与了 多个省级、国家级图计算、知识图谱研究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