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跨境电商企业泽宝与甄云科技签约数字化采购项目

2021/12/08 16:24      网经社   


  12月8日消息,近日,跨境电商企业泽宝与甄云科技签约,双方就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的建设达成共识,将携手构建数字化采购新模式,助力跨境电商行业供应链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提升企业的全球市场竞争力。

  官方资料显示,泽宝是一家为全球电子商务用户提供“一体化”全程服务的互联网科技跨国集团公司,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质量控制、物流、市场推广、销售客服及其所有后援等全方位的服务。

  此次,双方合作,将重新梳理采购流程,制定统一标准,并搭建一个一站式的统一的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实现业务过程和结果的全面数字化,以及数据的可视化、可追溯化、可应用化,为企业的战略决策提供精确支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