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中非跨境电商平台“Topspin”完成天使轮融资估值过亿

2021/12/08 16:33      网经社   


  12月8日消息,中非跨境电商平台“Topspin”近期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华盛人和资本领投,投后估值1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市场推广、完善仓储物流供应链体系等方面。

QQ截图20211208095029.png

  Topspin主要工作致力于围绕B2B和B2C电商平台,依托自研的物流仓储IT系统,提供国际物流、海外仓、本地物流及广告营销等一站式闭环服务。集中在各个业务模块IT系统的研发整合、招商入驻和本地团队的完善。

  截至目前,Topspin在完善基础设施搭建及供应链打造方面,B2B平台累计买家用户数26000家,B2C平台买家用户数10万(Facebook加纳粉丝量已达到22万),日均包裹量在3000个,B2C平台的GMV同比增速超过17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