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电商“商免科技”获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2021/12/08 16:40      网经社   


  12月6日,海南商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免科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成为海南省内首家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的跨境电商企业。投资方为海南万佳贸投资有限公司。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的市场推广,并加速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布局与运营。

商免科技.png

  据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海购兔于2021年正式涉足跨境电商(进口)领域,在海南自贸政策的号召下,于2021年2月7日成立了海南商免科技有限公司。商免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跨境电商的企业,通过聚焦海外供应链,将进口化妆品、护肤品、香氛等全球精品销往中国境内,为亿万消费者打造优质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