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不止发布自研芯片 OPPO将推出新一代智能眼镜 主打轻薄

2021/12/08 20:28      IT产业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OPPO官方放出了自研芯片的消息还不够,还宣布将在2021未来科技大会推出全新一代OPPO智能眼镜,从官方预热海报中可得知,全面升级的新一代OPPO智能眼镜将主打轻薄,进一步提升用户在实际佩戴过程中的体验。

2.jpg

  要知道,目前市面上的AR智能眼镜存在诸多问题,厚重、佩戴不方便、不够智能、体验场景欠缺是目前最需要解决的四大问题,如果能够完美解决,那将会把AR智能眼镜普及到千家万户里。作为一个创新型科技公司,OPPO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研究VR技术解决方案的同时积极探索应用场景,力求解决不够智能与使用场景不足的问题。

  基于长久的研发,OPPO此前已经两届未来科技大会就已发布了两款AR眼镜。为进一步完善并丰富AR经验和技术,除自己进行积极研发外,OPPO还跟行业伙伴和AR应用开发者深度合作,相信这次的新一代智能眼镜也将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2.jpg

  除此以外,12月8日OPPO官宣首个自研芯片也将于12月14日在未来科技大会上问世,并配文“芯动力,新征程”,无疑这预示着OPPO探索底层核心技术的全新征程。

3.jpg

  透过上述两款新品可以看出OPPO面对未来的战略布局,智能眼镜是万物互融的趋势,而OPPO三年三代产品的发布就足以看出对于虚拟现实融合的重视。至于自研芯片,则是OPPO“十年磨一剑”的信念展示。这一点最早由2019年科技大会上创始人陈明永提出,进一步展现OPPO涉足研发“深水区”的决心。

4.jpg

  时至今日已经过了两年,首款自研芯片也即将发布,进一步体现了品牌实力和研发水平,全新征程也就此开启。除了智能眼镜和自研芯片,OPPO通过未来科技大会还曾经同发不过诸多展示资深研发实力的产品。比如CybeReal和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等诸多黑科技技术和产品,无一不是OPPO创新实力及决心的展示。

  不难看出,作为OPPO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今年的科技大会确实是看点十足,或许在大会上OPPO还会发布其他黑科技,敬请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