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南京正式上线首个农产品电商平台“金陵农品汇”

2021/12/09 17:58      网经社   


  12月8日上午,在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南京市商务局和南京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由南京邮政联合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南京市优质安全农产品行业协会、南京市家庭农场联盟共同打造的“金陵农品汇”南京农产品交易平台上线暨邮乐网“众彩生活馆”开馆仪式在南京邮政举行。“金陵农品汇”南京农产品交易平台正式上线,作为该平台重要组成部分的“众彩生活馆”也正式开馆运营。

  据悉,该平台旨在促进区域内传统农业向“信息化、标准化、品牌化”的现代农业转变,致力打造成南京人自己的农产品电商平台,市民可以通过下载邮乐网APP或关注南京邮政公众号,享受农产品购物体验。“金陵农品汇”交易平台的上线,将以方便的购物模式、齐全的商品品种、灵活的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本土“生态优选、健康安全”的农特产品。同时进一步打破农产品线上通供销壁垒,促成农产品交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