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要专心造小米汽车了!雷军退出多家小米关联公司

2021/12/14 16:32      中关村在线   


  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团官宣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并由其负责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小米造车首期投资为100亿元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额100亿美元。

  而且,小米CEO雷军将兼任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由此能看到雷军对小米汽车业务的重视程度。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全心投入造车业务,近日曝出雷军退出多家小米关联公司的消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雷军接连退出多家小米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或董事长职务,包括广东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小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股东信息显示,广州小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由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其余三公司均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雷军退出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该公司也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