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TECNO聚焦手机影像专业防抖 Sensor Shift技术将领跑安卓阵营

2021/12/17 16:36      IT产业网   


  在近日一场由第三方分析机构Counterpoint主办的“2022全球手机影像技术前瞻——行业创新对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yk3XS7Mdc)分享会上,全球新兴市场高端智能机品牌TECNO发布了2022年在影像领域的核心技术, Sensor Shift 传感器位移式防抖技术成为一大聚焦。

  全球年轻用户热衷在社交媒体分享短视频及网络直播,获得更稳定的视频拍摄体验, 更专业优质的内容呈现, 成为用户对手机影像的迫切需求。Sensor Shif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4AQpMc0CM)防抖技术的应用, 将大幅提升视频成像的稳定性和成片效果,令社交达人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乐趣, 并与世界畅快分享。为此 , TECNO将于2022年发布搭载Sensor Shift传感器位移式防抖技术的新机 , 成为在安卓阵营中首款搭载Sensor Shift技术的智能手机品牌。

  TECNO Sensor Shift

  TECNO 在Sensor Shift技术上, 相较于传统光学防抖, 防抖精度实现了3.5倍提升, 防抖响应频率则能达到5,000次每秒的突破。

  在提升手机影像防抖性能的研发过程中, TECNO研发团队首创环形平面FPC (Flexible Printed Circuit) 设计,基于现有传感器x、y轴移动技术,率先突破传感器Roll轴位移防抖, 实应用三轴运动传感器使应力性能比提升了30%。这一突破大幅改善了抖动造成的成像模糊, 满足了例如用户需要在走路时拍摄的大量日常防抖应用场景需求。

  以 “Future Lens 未来影像”为出发点, TECNO致力于不断实现影像技术创新, 通过手机镜头专业度的持续提升,与用户共创多样化的生活方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