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通服创立科技“华西医院5G+智慧医疗”项目获四川数字经济产业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1/12/21 15:56      IT产业网   


微信图片_20211221132643.jpg

  12月16日,四川数字经济产业应用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并公布四川数字经济产业应用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报送的“华西医院5G+智慧医疗”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

  四川数字经济产业应用创新大赛旨在激发四川信息通信业建设网络强省和数字四川热情,发现并推广四川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优秀突出应用项目。大赛由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中国通信学会指导,四川省通信学会主办。大赛历时5个多月,经广泛发动,地方政府、部门、省内外企事业积极推荐报送,项目涉及政府公共管理、工业生产、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和应用。

  “华西医院5G+智慧医疗”项目基于华西医院和华西联盟医院ICU,打造5G VR远程探视、5G VR远程查房、5G VR远程会诊等业务应用,促进5G与医疗行业的深度融合,有效解决ICU相关医生、病患、家属、联盟医院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提升医疗质量和效率,改善医患关系,提升病患的幸福程度,打造幸福成都、幸福四川。

  四川省通信学会理事长、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介绍,本次大赛重点强调了“应用”和“创新”这两个特点。为此,大赛强调推举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已经实际采用的先进技术、特色业务参赛,尽力把类似于“华西医院5G+智慧医疗”等具有良好社会效益和商业效益的优秀项目评选出来,通过大赛,得到进一步的宣传和推广。

  中通服创立科技大力推进信息通信“新基建”建设,加快5G发展,打造现代化高性能通信网络,赋能千行百业,促进四川经济加速动力变革、效率变革。不断加深数字经济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