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叮咚买菜“暖身快手菜”受热捧

2021/12/28 15:11      艾媒网   


  近日,叮咚买菜方面表示,针对近期寒潮来袭可能造成的需求增长,叮咚买菜对市民日常所需的蔬菜和猪肉等商品实际投放量比平日计划高出50%左右。与此同时,叮咚买菜还推出了“暖身快手菜” 系列,包括藏书羊肉汤、松茸鲍汁捞、广式老卤牛杂煲、轻灵鸡汤、手抓牛大骨等快手菜,用户在家简单加热10分钟,就能享受到和餐厅里一样的滋补大餐,驱寒暖身。数据显示,该商品上线以来受到热捧,周末销量环比涨超300%。

  在运力方面,叮咚买菜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给每个站点配备了多辆预备车辆,为电动车增加电路防护。部分站点还会提前准备姜茶、防寒护具、手机防水套和相关雨具。在保障工作人员极端天气中配送安全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及时、新鲜的食材到家服务。

  数据显示,受访用户中有95.3%的用户在生鲜电商平台购买过食品,这反映出居民对生鲜电商的接受度和生鲜电商的渗透率在不断提高,其中居民在生鲜电商平台中主要是采购水果、肉类和蔬菜等日常食品。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随着现代物流业的发展,产品的交易更进一步突破了区域的限制,尤其是受疫情和天气等因素的影响,人们日常生活对于生鲜产品的需求也进一步被激发,所以灵活且方便的生鲜电商渠道得到发展机遇。

寒潮来袭!叮咚买菜“暖身快手菜”受热捧

寒潮来袭!叮咚买菜“暖身快手菜”受热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