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E Ink元太科技宣布2040年达成净零碳排放目标 2030年实现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RE100目标

2021/12/28 16:35      IT产业网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12月23日承诺,将于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Net Zero Carbon Emissions)目标。为协助缓解气候冲击,元太科技展开零碳排行动,制订3大阶段性目标,将逐步于2025年达成40%可再生能源的使用;2030年将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落实RE100目标;并于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承诺,协助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

1640679296819302.png

  E Ink元太科技宣布将于2030年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以落实RE100目标2040年达成净零碳排放目标

  根据富时罗素(FTSE Russell)绿色收入评估体系2.0(Green Revenue 2.0 Data Model)的能源管理及效益类别-信息产品(Energy Management Efficiency IT Process)评估,元太科技2020年营业收入的99.93%为绿色收入(Green Revenue),对于环境具有正面影响,进一步彰显了电子纸产品具备的环境效益。

  为达成净零碳排放目标,元太科技不仅从技术与产品方面进行落实,亦展开碳排放量的盘查,评估全球运营与制造地点所产生的温室气体。其中因运营与制造使用能源而产生的间接碳排放,在元太科技企业内部的总体碳排放量中的占比十分显著。因此,采用可再生能源将是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核心。通过逐年增加再生能源使用比例,可帮助企业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以及企业运营等各环节,提升能源使用的效率,减少总体能耗,降低环境资源消耗。

  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长李政昊表示:“气候变迁对于环境的冲击与威胁,是全球将共同面对的挑战,身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元太科技不仅从制造与运营落实零碳排放计划,电子纸技术研发与产品设计亦遵循减碳的理念原则,专注于以消耗更低能耗与使用更少材料,让低碳与节能的电子纸技术发挥更佳的环境友好效益。同时,通过净零碳排放倡议行动,协同生态圈与供应链伙伴投入减碳行动,共同践行地球公民的责任。”

  除发起企业内部与电子纸生态圈的净零碳排放行动外,元太科技也积极加入致力于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倡议组织。2021年10月,元太科技成为“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支持者( 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 Supporter,TCFD Supporter),将继续遵循TCFD框架,识别气候变迁的风险与机遇,深化实体风险与转型风险的情境分析,以量化指标调整净零碳排放的策略与规划。此外,未来元太科技将积极参与RE100、SBTi及相关倡议组织,以行动践行“2040净零碳排放 “的承诺。

  *富时罗素(FTSE Russell)绿色收入评估体系2.0(Green Revenue 2.0 Data Model)以量化指标评估企业营业收入与环境影响的关系,计算公司的营业收入来自于设计、开发、制造或导入能源效率相关的信息产品与服务的比率。

  ###

  关于E Ink元太科技

  元太科技为全球电子纸产业的龙头,运用麻省理工学院(MIT)多媒体实验室开发出来的电子纸技术,以不到十年的时间,成就产值达数十亿美金的电子书市场。电子纸具备低耗电的特性,适用于各式物联网显示应用,包括零售、交通、医院、物流,以及居家生活等领域,有助于客户导入电子纸接口于各式场域中。元太科技的企业经营理念为,透过开发各种先进技术,提供革命性产品、更佳的用户经验以及环境效益,公司将持续于电子纸显示器领域投资,将电子纸技术扩展到许多其他市场和应用,包括智能包装和智能时尚。元太旗下子公司所拥有的FFS广视角技术也已成为高阶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标准配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