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I走进畜牧业 中科智牧完成数百万元战略融资

2021/12/29 10:18      投资界   


  12月29日消息,近日,智慧畜牧企业中科智牧宣布完成数百万元战略融资,并与产业龙头企业金草原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据中科智牧董事长赵乾坤先生介绍,本轮战略融资将进一步加速中科智牧新产品研发和迭代速度,在用户满意度、用户价值提升和企业生态效益上提升一个梯度,并在新的一年全面提升市场推广力度,从而实现服务羊只数量在2022年突破200万只。

  中科智牧(西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研发及应用的科技型企业,在畜牧智能化、信息化领域拥有30多项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羊产业全链提供智能化数据服务,通过智牧通智慧养殖管理平台,以及智牧发情监测项圈、智牧装配式羊舍等10余种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终端,重点帮助用户解决羊只健康监测、发情监测、产能监测等困扰企业发展的核心痛点问题,并通过中科智牧大数据平台帮助用户在生产管理、经营分析、风险预测等三个方面全面提升管理效率和经营效益,目前已累计服务近百万只羊,业务覆盖全国10余省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