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尼日利亚教育科技初创Teesas获160万美元Pre-Seed投资

2022/01/04 16:17      网经社   


  尼日利亚教育科技初创Teesas近期宣布获得160万美元的Pre-Seed轮投资。该轮融资由由Tolaram Group非洲区董事总经理Haresh Aswani领投,Olive-green Advisory Partners和一批天使投资人跟投。这家成立不到两个月的初创公司为尼日利亚的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视频课程和其他数字化的教学材料。

  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拓展新市场,增加产品种类,并推出一个能够将学生和私人课程导师联系起来的平台。该平台目前以每月6美元的订阅方式收费,提供直播和录播形式的教学材料。除了常规的学校课程之外,Teesas还提供当地语言的相关课程。据创始人透露,该平台还计划推出针对12岁以下儿童的全套课程模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