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消息称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厂商黑鲨 或将转型进军元宇宙

2022/01/10 15:37      中华网财经   


  中华网财经1月10日讯,据多家媒体报道,腾讯拟收购游戏手机公司黑鲨科技,收购后,黑鲨整体将并入任宇昕主导的腾讯集团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一旦交易完成,这家以游戏手机为主的硬件厂商也将在收购后迎来业务转型。

  黑鲨科技成立于2017年,由小米注资成立。天眼查信息显示,由小米全资控股的“天津创业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是持有黑鲨科技46.4%股权的大股东。黑鲨联合创始人兼现任CEO罗语周,曾任华为公司中国地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

  黑鲨科技是一家主打游戏电竞的手机科技品牌,截止2021年6月22日,黑鲨科技已发布9款手机产品,包括:黑鲨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Helo、黑鲨游戏手机2、黑鲨游戏手机2Pro、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黑鲨4系列。

  除手机产品外,黑鲨科技还致力于研发游戏外设产品,为手游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旗下涵盖散热、操控、音频多品类外设产品,其中包括:黑鲨冰封散热背夹Pro、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黑鲨3.5mm入耳式游戏耳机、黑鲨分体式电竞手游肩键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