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戴尔科技 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 设计师称手的“武器”

2022/01/10 15:57      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订阅号   


图片3.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作为工作站产品线的精英成员之一,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能够满足设计师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班?想都别想,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早就把活儿做完了,赶紧下班happy去吧!

  即便是未经扩展和升级的单处理器系统,也可以为几乎所有的应用程序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持。同时,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具备更好的散热能力。烫手?不存在的。

图片8.jpg

  由于全塔式机箱的配置,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具备相当充沛的扩展能力,可以扩展到六个存储驱动器、八个内存插槽、两个专业级GPU的豪横规格。

图片9.jpg

  以上意味着什么呢?就是假如你愿意,可以最多扩充到68TB的总存储空间和256GB的内存——当然,前提是你的钱包允许,而且确实有这种BT的需求。

  「腹有诗书气自华」。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采用了大名鼎鼎的至强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RTX 4000GPU(具有三个全尺寸 DisplayPort连接器和一个VirtualLink端口),这也是它面对各种对性能要求苛刻的设计建模软件时,还能够「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底气。

图片10.jpg

  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标准配备了ECC内存,这也是很多人默认的工作站/服务器的缺省配置,能够实现错误检查和纠正技术,同时使整个电脑系统在工作时更趋于安全稳定。「超级容错,超级成功」

  与那些身材纤细的3系家族兄弟不同,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敦实魁伟,虽然不是星爷所说的「身高八尺、腰围也是八尺」,但也绝对是一眼看上去非常可靠的亚子。

图片11.jpg

  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绝非徒有其表:不仅在外表上像是一台服务器,实际上它的主存储器居然还能支持热插拔——这妥妥是「服务器」的特质啊,还要什么自行车?

  在前面板上,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预留了大量的接口,为设计师提供尽可能丰富的选择:一对USB 3.1 Type-A和一对Type-C端口比翼齐飞,全尺寸的SD读卡器当然不能少。

  前面板如此考究,机箱背部更是别有洞天:

  六个USB 3.1 Type-A端口,老铁们请把666打在公屏上;

  在前代千兆以太网插口标配的基础上,最新的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内置了无线连接,WiFi 6一步到位,顶格网络伴你飞:海内存知己,弹指一挥间;

  在麦克风/线路输入和线路输出音频插孔之外,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居然还附带了一个串行端口,以及两个传统PS/2端口分别用于连接键盘鼠标——这几种恐龙级端口的年龄恐怕比很多设计师还大呢,典型的「我可以不用,你不能没有」。

  还在犹豫什么?

  即刻选购,让灵感如影随形

  戴尔Precision 5820塔式工作站

  创意探索,永无止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