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年货节给父母买点啥?奥佳华OG-7505按摩椅让父母舒舒服服过春节

2022/01/17 17:12      IT产业网   


  春节渐近,年迈的父母翘首盼儿回,漂泊在外的游子归家心切切。回家过年给父母长辈的礼节不能少,大大小小的年货可要抓紧置办起来。不同于早些年流行的烟酒保健品,健康实用又气派按摩椅成了年货新宠。

  岁月沧桑在父母身上留下时光的痕迹,腰酸腿疼成了老年日常,勤俭了一辈子的老人又不舍得去按摩理疗。很多不能捶背揉肩每日尽孝的子女,选择用一台自动多功能的按摩椅为父母尽一份孝心。正值各大电商年货节大火,曾荣登天猫双11必买榜单的人气按摩椅奥佳华OG-7505也被更多消费者青睐。

图片1.png

  6套自动程序,一椅到家全家畅享

  父母长辈年纪渐长,很多高科技的设备都有畏难情绪。奥佳华OG-7505通过6套自动的按摩程序,针对不同人群的按摩需求,提供更专业的按摩服务。尤其是老年人筋骨脆弱,不宜用力过度,因此在老年模式下,3D柔感机芯可以用轻柔的力道在肩背穴位之间游走,带来如真人般舒适的按摩体验。

  此外,一台按摩椅全家人都可以享受。不同的身高体型穴位经脉的位置也各不相同,为了做到按摩因人而异,奥佳华OG-7505采用了霍尔智能体型检测技术,只需要坐在按摩椅上,几分钟的时间机械手就能完成肩部定位、全背采点,按摩高效又舒服。针对上班族的久坐释压和肩颈重点模式,可以对坐姿不注意、久站久坐引起的僵硬肩颈和劳损腰臀进行“重点呵护”,3D深入揉按、连续揉锤、释放压力一身轻松。

图片2.png

  腿足护理腰部热敷,促进气血运行

  老年人容易气血不足,血液循环不畅通,尤其是冬季,腰膝酸软腿脚冰凉,经常按压脚底的涌泉穴等多穴位可以有效促进气血运行。很多按摩椅都有腰部热敷的功能,但腿部位置却被忽略,奥佳华OG-7505特别增加了小腿部位的热敷功能,腰部采用两侧发热,小腿部位则用气囊进行热敷。劳累了一天,热敷下腰腿,放松紧绷酸痛的小腿肌肉,腰背部位也被敷得暖暖的,驱寒暖身浑身舒服。把按摩椅当大礼送回家,老人们可要偷着乐了。

  除此之外,腿足组合护理也十分贴心,足底的3D滚轮可以在按摩的时候对脚底进行滚揉刮痧,充分刺激多个穴位,是老年人的心头儿好。小腿部位的气囊交替夹捏和热敷,既能放松肌肉又能美腿塑型,爱穿高跟鞋的小姐姐也心动。

图片3.png

  环绕音乐节奏摇摆,助力轻松好眠

  上了年纪的老人睡眠质量往往不佳,白天打瞌睡晚上睡不着,没有良好的作息身体就会出现各种状况。奥佳华OG-7505特别设计了音乐+环形头罩的助梦设计,打造出3D环绕音效,边听着喜欢的戏曲节目,边闭目养神,一会儿的功夫就睡着了。

  而且模拟太空舱零重力仰角,可以平躺在按摩椅上,减少了脊椎和关节的压力,身体自然放松了下来。再打开节奏摇摆的模式,均匀的起伏加上轻揉的拍打,仿佛回到了儿时摇篮,放松又舒服,助力一夜安眠好梦。

图片4.png

  温莎红、活力橙、复古棕,优雅又气派,放在客厅里就是一抹亮丽的风景,过年接待客人也颇有面儿。正值年货节,不仅钜惠到底还有重磅好礼。心动就去行动,把奥佳华OG-7505送回家,健健康康过新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