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IDC中国BI市场报告:永洪科技位列前三,并在金融、制造等重点行业第一

2022/01/18 11:14      IT产业网   


  近日,IDC公布了2021H1中国商业智能(BI)软件市场数据,永洪科技位列市场占有率前三,并在金融、制造等多个重点行业排名第一。

  IDC的数据显示,相较于2020H1,国内BI市场同比增长30.4%,永洪BI的增长达54.2%增速大幅领先行业。该数据也表明,永洪科技获得了国内BI市场更广泛的认可,具有强大的行业竞争力。

  同时,在国产BI厂商中,永洪BI在金融、制造等行业领域中处于持续领先的地位,分别以11.4%和12.6%的市场份额位列行业第一;在IT及泛互行业中市场份额为15.2%,位列第二,仅次于阿里巴巴。

  为什么永洪BI广受青睐?

  作为国内敏捷BI的首创者与引领者,永洪BI因“一站式大数据服务”等先进理念和技术,以及高性能、低门槛、便捷易用等属性,一直受到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喜爱,目前已经拥有8000多家企业客户,500多家合作伙伴,涵盖了金融、制造、泛互、零售、电信、能源、交通、政府、教育、医疗、建筑等20多个中国支柱产业及新经济产业。

  金融、制造行业一直是数字化转型的先锋,并且有着数据量大、数据精细度要求高、数据体系庞大、数据安全保障严格等特征,在数据赋能业务、支撑经营体系等应用层面属于领先。而IT、泛互行业则具有天然的数据属性,对于数据的应用植根于基因中。像工商银行、华为、中兴、美的和腾讯这些更懂数据、对数据应用要求更高的行业巨头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永洪科技,将永洪BI作为集团级的数据分析平台,助力其内部数字化转型

  永洪科技一直专注于BI领域,将技术和资源聚焦于BI产品,构建了业内最完整的产品矩阵。企业级产品以Yonghong Z-Suite为主,以广泛的数据源接口、高性能引擎、简单易用的自助式探索、AI深度分析、企业级管理能力等,成为行业领先的BI产品。针对数据分析师及缺乏预算的中小企业,则推出了国内首个完成整个数据分析场景闭环的终身免费软件组合——Yonghong Desktop&X+Viewer,将BI产品装进笔记本,最终用户只需把Desktop报告上传到X+Viewer,即可分享业务洞察,0成本实现中小企业的BI需求。

  中国数字化技术已经趋于成熟。永洪科技认为,要让最终客户对“国产化替代”工作真正满意,必须在实现产品技术适配替代的同时,还应针对客户应用场景做优化。永洪BI从诞生之日起,便一直以本土用户需求为重点,深耕多年,坚持自主研发基于内存的高性能计算引擎,开发了许多适配本土用户真实场景、深受本土用户喜爱的功能,尤其是广泛的数据源接口、数据自助式探索分析等。而永洪BI产品与AI深度融合之后,又可让本土用户在面对复杂报表、企业级数据分析困难时,能够轻松快速地制作并分析数据报告,实现各类预测分析。当趋势不断明显,客户需求不断升级时,永洪BI就成为了各大企业在“国产化替代”中的优先选择。

  永洪科技没有止步于数据技术领先优势,而是进一步把优势扩大到了数据应用和服务层面。根据客户的需求特征,提供符合其真实情况的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并基于数百个大型项目经验,提炼总结了上百条数据化运营最佳实践原则,通过客户成功团队传递给众多企业。同时提供精细化的本地及时响应服务支持,保障项目成功。

  永洪BI到底有多能打?

  凭借产品技术的创新及坚实的服务能力,永洪科技连续5年获得中国敏捷BI第一名,荣获中国BI大数据领域领军企业奖、中国最佳BI方案提供商、中国明日之星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众多荣誉。

  1、高效的一站式平台

  报表+BI+AI+大数据+企业级管控+多屏展示+多端集成;

  一个平台上完成全流程数据分析任务;

  极大降低了报表开发和运维成本;

  轻松构建数据应用,实现商业智能。

  2、极致易用、快速部署

  纯B/S访问方式,无需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

  操作简单,业务用户实现自助式分析;

  降低TCO 30%+;

  整体工作敏捷提效20倍+。

  3、令人惊讶的高性能

  高性能加速引擎,亿级数据秒级响应;

  云计算支撑;

  支持数据复制和数据完整性;

  多核心并行处理。

  永洪科技还能为中小企业做些什么?

  在国家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战略下,秉承“释放数据价值,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的使命,永洪科技认为,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实现,不能仅仅是个别企业的成功,而是要覆盖到更多数量的中小企业。

  于是,针对中小企业的BI需求特征,永洪科技推出了可以装进笔记本的永久免费数据分析产品组合——Yonghong Desktop& X+Viewer,0成本实现中小企业BI应用需求。

  市面唯一终身免费的数据分析产品组合,完成数据分析全场景闭环,倾囊相赠的强大能力,包括数据挖掘(AI)、机器学习、预测、相关分析等。

  基于本机安装,省去繁琐的部署环节,即装即用,把一个强大的BI系统瞬间装进笔记本,实现随时随地完成数据分析工作。

  集成数据源对接、自服务数据准备、可视化报告制作全流程,在一个工具上轻松完成数据分析,高效实现数据洞察。

  内置高性能引擎,不输于企业级产品的超强计算性能,百万、千万甚至亿级数据都能运转如飞。

  支持AI深度分析,集成多种算法,挖掘具有潜在价值的关系、模式和趋势,构建数据模型,做出预测分析。

  即刻分享报告,将报告上传到X+Viewer,便可与同事共享业务洞察,还能展开更多的交互式分析。

  不止是一款工具,更是多维度的能力提升。建立了永洪社区,包括教学视频、互助问答、行业资讯等,多维度提升数据分析师能力,打造数据分析师生态圈。

  永洪科技从未忘记自己的使命,不断提升能力以扩大服务范围,帮助目前虽小但潜力无限、缺乏预算却有向上之心的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IDC数据预测,未来中国BI市场依然会保持20-30%的年增长率,具有广阔的前景。

  展望未来,永洪科技将继续专注于打造敏捷、快速、强大的BI产品,保持技术和产品领先优势,聚焦各类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需求,构建好落地的解决方案,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数据赋能、商业智能,为我国数字化转型战略做出巨大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