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大量网友投诉iPhone13粉屏问题

2022/01/21 11:10      快科技   


  据黑猫投诉官微消息,近期有消费者在黑猫平台投诉iPhone出现粉屏(3.6万条投诉),按照官方客服要求还原设置、升级系统等均无法解决粉屏问题。

  微博上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自己的iPhone 13系列手机出现粉屏,还伴随着不同程度的卡顿、闪退、自动重启等问题。

  据悉,所谓“粉屏”就是iPhone 13用户发现,自己手机屏幕会莫名其妙出现大范围的粉色色块,甚至整个屏幕都呈现出粉色,与此前的绿屏门等效果类似。

  对于这样多用户的投诉,有网友也是将这个问题反馈给了苹果客服,后者也是表示已经在调查相关情况,至于这个问题是不是真的存在,如果真的存在怎么解决,这些官方都还没有正式回应。

  不过也有网友给出了一些自己解决的办法,比如尝试强制重启;升级最高系统版本,或保资料后,通过接入电脑itunes进入DFU模式下刷机。

  若以上方法都不行,已经排除了软件系问题,这种一般是屏幕排线、液晶屏面板,或主板显示座子芯片、板层线路问题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