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年初再获两项奖,永洪BI引领行业高成长

2022/01/21 11:55      IT产业网   


  永洪科技荣登BI领域高成长企业榜和金融科技高成长企业TOP30

  近日,永洪科技受邀参加“数字中国-2021年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年度峰会”BI论坛,并入选“金融科技高成长企业TOP30”和“BI领域高成长企业榜”。

  BI的终极状态是“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

  会上,永洪科技副总裁石虎发表了关于BI领域的观点——

  当前,国内BI市场仍然处于高速增长时期,根据行业调查显示,2021年整个市场的增长率约为30%,未来五年BI市场仍然会保持20%-30%的持续增长。永洪科技同样保持着高速增长,2021年增长率达54.1%。可以看出,在国内企业日益成熟、数字化转型愈发深入的背景下,中国BI市场有着广阔的前景,大有可为。

  BI的本质,就是通过技术手段,将原本依赖人的经验来完成业务分析与决策,转变为通过数据支撑的科学、智能决策,让系统直接帮助企业关联和分析业务间的逻辑,并以显性化的图表进行展示。

  效率是BI的关键。市场情况瞬息万变,传统数据处理的方式已经无法满足当前企业快速调整、快速迭代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希望使用实时数据,帮助自身快速做出决策。那么BI产品应当具备海量数据快速处理的能力,实现数据的动态查询和分析。这也是永洪科技着力自主研发并不断升级高性能引擎的原因,这是基于BI本质和未来的判断。

  BI的终极状态应该是“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也就是说,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BI从数据中得到价值,能够通过更多的量化追踪得到工作效果上的极大提升。

  最早人们对于BI产品的理解,就是报表工具,直到现在也有很多企业将BI和报表混为一谈。但二者其实有很大的不同。报表的操作者是IT人员,制作一份周报或月报供管理者了解企业信息。而新兴的敏捷BI,由于其简洁易用性,有越来越多的业务人员可以进行自助式分析,洞察业务背后的逻辑。例如永洪BI的很多用户,就是非专业性的财务、人力等人员。因此,数据的民主化、智能的平民化是趋势,“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也是BI的必然。

1.jpg

  在数据领先的行业里成为领先

  会上,第一新声&天眼查联合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永洪科技荣登“金融科技高成长企业TOP30”和“BI领域高成长企业榜”。

2.jpg

  根据爱分析《2021中国BI商业智能应用实践白皮书》显示,永洪BI在金融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在Top20银行客户覆盖率达80%。

  金融行业一直是数字化转型的先锋,同时也是国内率先使用BI产品的领域。金融行业有着数据量大、数据精细度要求高、数据体系庞大、数据安全保障严格等特征,在数据赋能业务、支撑经营体系等应用层面属于领先。

  这些更懂数据、对数据应用要求更高的金融行业巨头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永洪科技,将永洪BI作为集团级的数据分析平台,助力其内部数字化转型,可见对于永洪科技整体实力的认可。

  同时,永洪科技在制造、IT互联网等领域也处于领先。永洪科技在这些数据量大、数据要求高的行业中不断打磨产品,形成上百个应用方案和数据化运营最佳实践原则,为其他领域企业提供最扎实、最能落地的方案,保障BI项目成功。目前,永洪科技已经服务了6000+家企业客户,涵盖了金融、制造、零售、能源、政府、教育等近20个中国支柱产业及新经济产业,并连续5年荣获中国敏捷BI第一名。

  未来,永洪科技将继续努力,持续专注于打造更敏捷、更快速、更强大的BI产品,保持技术和产品领先优势,让企业实现数据赋能业务,释放数据价值,人人都是数据分析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