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网飞股价暴跌20% 新会员锐减《鱿鱼游戏》也难挽局势

2022/01/21 14:47      3DM游戏网   


  1月21日今天据福布斯日本报道,世界流媒体巨头网飞(Netflix)20日的交易外股价暴跌达到20%,据分析原因是新加入会员锐减导致。

  据网飞(Netflix)20日发布的第四季度业绩来看,第四季度网飞的世界新增会员数为828万人,听起来还不错,实际上数量比起去年同期统计还增加了8.9%,问题就在于比起网飞10月时的估计增长数850万人少了不少,而且比起去年统计的相较于前年的同期增长率21.9%低了更多。

  业界分析应该是这个影响导致股价大跌,目前维持在406.95美元,而之前爆火的《鱿鱼游戏》也随着热度的逐渐降低难挽局势。

  不过网飞展示了谷歌2021年搜索最多的关键字,其中电视剧TOP10中,旗下发行的《鱿鱼游戏》、《Bridgerton》分列前两位,提醒投资者们本公司的实力。

网飞股价暴跌20% 新会员锐减《鱿鱼游戏》也难挽局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