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几何伙伴获得博世旗下博原资本独家投资

2022/02/18 22:18      投资界 Ricci  


  2月18日消息,自动驾驶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几何伙伴智能驾驶有限公司(简称“几何伙伴”)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由博世旗下市场化投资平台博原资本独家投资。

  随着汽车智能化进程的加快,汽车产业链格局正在围绕自动驾驶技术发生新一轮的变革,产业集聚、合作共赢成为当下以及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主旋律。

  几何伙伴作为自动驾驶产业链中的一员,提供面向L2-L4基于机器感知和学习的软硬件集成系统,能够满足自动驾驶“低成本、全天候、高可靠、易量产”的要求。面对日益复杂的交通环境以及个性化的自动驾驶需求,几何伙伴始终认为未来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应该走向多元化,生态合作是实现多元化的最佳路径。目前,几何伙伴正努力践行自动驾驶“研、产、测、用”创新生态建设,形成芯片、软件、系统、测试、应用的产业集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