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2021年全球最畅销的10款手机出炉:7款iPhone、2款小米

2022/03/08 23:16      快科技   


  3月8日消息,Counterpoint公布了2021年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其中7款是苹果iPhone,而且iPhone包揽了前5名。

  Counterpoint表示,2021年,全球市场上活跃的智能手机型号超过4200款。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占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的19%,而这一数字在2020年是16%。

  iPhone 12是最畅销的机型,其次是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iPhone 12 Pro和iPhone 11,前三款机型对苹果总销量贡献了41%。

  最新的iPhone 13系列表现良好,iPhone 13成为2021年第四季度最畅销的机型,其次是iPhone 13 Pro Max 和 iPhone 13 Pro。

  三星的入门级智能手机Galaxy A12在2021年排名第六。几乎所有地区和国家全年都表现出对A12的强劲需求。北美、拉丁美洲和西欧是其主要市场。

  小米的红米9A和红米9于2021年入榜,占品牌总销量的22%。小米在各个地区的表现都不错。中国、印度和亚太地区是其主要市场。小米在这些价格敏感的地区推出了Redmi 9A和9等预算机型,在这些地区,它的入门级系列面临组件短缺的问题。

2021年全球最畅销的10款手机出炉:7款iPhone、2款小米

  根据公布的数据,2021年全球最畅销的10款手机分别为:

  苹果iPhone 12:2.9%(手机总销量占比,下同)

  苹果iPhone 12 Pro Max:2.2%

  苹果iPhone 13:2.1%

  苹果iPhone 12 Pro:2.1%

  苹果iPhone 11:2.0%

  三星Galaxy A12:2.0%

  小米Redmi 9A:1.9%

  苹果iPhone SE 2020:1.6%

  苹果iPhone 13 Pro Max:1.3%

  小米Redmi 9:1.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