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实至名归 云徙科技获评科特勒“杰出营销技术大奖”

2022/04/18 16:15      IT产业网   


  近日,国际知名咨询集团科特勒(KMG)发布“科特勒·新营销大奖”。通过企业营销效果、营销效率、客户口碑、顾客体验等维度的层层评估,云徙科技凭借在营销技术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杰出成绩成功斩获”杰出营销技术大奖“

  科特勒·新营销大奖已有19年历史,由全球市场战略专家科特勒咨询集团联合业内专业媒体共同举办,以选拔出各个类别下的优秀企业代表,树立行业标杆,传播成功经验,进一步激励企业进行价值创新,共建品牌新未来。

  作为国内聚焦“营销数字化”领域的TOP级服务商,云徙科技始终关注新消费浪潮下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痛点和难点,以”发挥数据价值 驱动业务增长“为使命,以云徙数字中台PaaS+全链路营销数字化SaaS应用服务,为合作伙伴数字化赋能,同众多营销技术服务商一起成为推动商业创新的中坚力量。

  在营销数字化领域,一切不谈增长的技术应用都是假把式。基于对行业领域的深刻理解,对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的深刻洞察,通过帮助合作伙伴重塑业务流程,积极赋能业务增长,云徙科技已成为200+头部企业的营销数字化服务商,并用实实在在的增长数据赢得众多客户信任。

  云徙在营销数字化领域的快速崛起,绝不是一日之功,而是无数实践经验垒起的基石。如今,随着企业营销数字化需求越来越迫切,云徙也在加快产品迭代的速度,继续夯实自己的技术根基。

  未来,也期待能够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并肩作战,让营销数字化成为企业增长关键的胜负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