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与潮流共舞!三星ZFlip3携手《了不起!舞社》展现青春力量

2022/04/21 11:55      IT产业网   


  上周六,优酷独播的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开播,首期节目里,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职业的年轻舞者们展现了自己的舞蹈功底,其中不乏有李美慧、王木男等年轻美貌、基础扎实的舞者获得了主理人的赞美和观众的喝彩。除了这些舞者外,《了不起!舞社》的特约品牌三星带来的三星GalaxyZ Flip3 5G也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作为三星新一代的折叠屏手机,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其采用的上下纵向折叠形式使其能有着更小的体积,折叠后仅有掌心大小,并且类似粉饼盒的造型还深得女性用户的喜爱。

  不同于大部分手机只有2-3种配色方案,三星Galaxy Z Flip3 5G提供了月光香槟、陨石海岸、夏夜森林、梦境极光、甜粉少女多达五种配色给不同喜好的朋友进行挑选。而这还不是全部,在三星Galaxy Z Flip3 5G 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里,用户还能进行颜色定制,对背板的上下部分进行颜色定制,不同的组合让这款折叠屏手机成为了自我个性的展现。

  折叠屏最大亮点就是折叠屏幕以及外屏。三星Z Flip3在展开状态下是一块6.7英寸显示屏,提供了与常规手机相同的可视范围,此外这块屏幕还具有120Hz屏幕刷新率和1200nit峰值亮度,画面显示更为顺畅,且高峰值亮度能适应户外的强光环境。

  在折叠状态下,三星Z Flip3 提供一块1.9英寸AMOLED显示屏,这块显示屏可以用来显示通知信息、音乐播放等等,当有接收到信息时无需展开手机就能进行查看,实际使用中非常方便。且这块外屏也可以快速打开相机,无需展开就能拍照,在面对转瞬即逝的美景时就更为从容。

  由于上下折叠的设计,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有多样化的用途和可玩性。以自拍为例,三星Z Flip3 支持折叠到不同角度,相比往常需要手持进行自拍的方式,可以通过折叠的多角度旋停放置在桌面上,从而解放双手来做出更多的姿势。

  在APP交互上,三星Z Flip3还能实现“立式交互”。通过多角度旋停将手机置放与桌面上,可以进行自适应分屏,实现上下屏幕的不同用途,比如上屏幕用于视频通话,下屏幕用于记录操作等等,在提供新奇体验的同时还兼顾了实用性。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作为折叠屏手机的代表产品之一,提供了折叠屏形态的同时还有着极强的实用性,并且外观设计还很贴近现在的年轻人的审美,其外观与实力兼备的品质与《了不起!舞社》的舞者们一样闪耀。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时尚潮流的弄潮儿,那么三星Galaxy Z Flip3 5G或许就是你的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