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ROG×EVA联名发布会盛大召开,联名版ROG XG27AQM高燃登场

2022/05/14 21:40      IT产业网   


  5月14日,ROG 2022【特别任务:寻找头号玩家】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正式宣布了ROG联名EVA的重磅消息。同时,为满足信仰玩家们的期待,全新ROG STRIX XG27AQM绝尘电竞显示器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同步高燃降临。

  信仰联名,同步率MAX

  一直以来,ROG始终秉承 “以玩家为核心”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游戏体验的高端解决方案,对于玩家们来说,ROG产品也代表着玩家对电竞的追求与态度。新世纪福音战士作为动漫界的“艺术品”,吸引了无数人为之着迷。此次ROG正式联名EVA,情怀与信仰终极碰撞,并推出了初号机定制外观的ROG STRIX XG27AQM绝尘电竞显示器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疾速响应实力搭配暴走澎湃战意,全面满足了玩家们对高能电竞和独特情怀的追求,头号玩家出击,同步率MAX!

  细致入微,情怀拉满

  作为全家桶的颜值担当和性能释放的核心,ROG STRIX XG27AQM绝尘电竞显示器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整体采用了标志性的紫绿配色,背部ROG信仰LOGO调整为紫色后,可以与EVA元素更加浑然一体;搭配绿色“一刀流”斜切设计,气场凌厉霸气尽显。同时,这款电竞显示器还采用了旋转铠甲支架环设计,其灵感来源于初号机核心铠甲造型,棱角分明,硬核机械感油然而生。此外,显示器支架以初号机手臂形象为蓝图,顶部印有NERV经典标志,强有力的支撑感也塑造出了强悍的性能。

  澎湃性能,疾速电竞

  顺畅的电竞体验,自然需要澎湃性能表现的支持。ROG STRIX XG27AQM绝尘电竞显示器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采用27英寸2K IPS面板,画面清晰细腻。同时支持Fast IPS技术,可提供270Hz超高刷新率,及0.5ms GTG灰阶响应时间,游戏画面顺滑流畅,电竞体验极为出色。不仅如此,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支持G-SYNC Compatible技术,轻松消除画面卡顿、撕裂、拖影等情况;并采用了华硕特有黑科技:ELMB SYNC动态影像清晰技术,能够杜绝画面不清及动态模糊,提供更为顺畅细腻的游戏画面,时刻助力玩家们获得高标准的竞技体验。

  信仰联名,高能降临!对于信仰玩家和EVA情怀粉丝来说,全新ROG STRIX XG27AQM绝尘电竞显示器 新世纪福音战士丨限量版,不仅带来了澎湃性能助力高能电竞,多项细致入微的联名设计也极大地满足了玩家的期待!作为一个紧跟潮流、时刻保持年轻热情的品牌,也希望ROG能够继续推陈出新,引领电竞潮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