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一加 Ace 竞速版搭载天玑8100-MAX +游戏稳帧引擎,打造2K价位段最强性能真香机

2022/05/16 20:53      IT产业网   


  5月16日,一加官宣一加 Ace 竞速版将搭载神U组合天玑8100-MAX +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带来持久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

  天玑8100-MAX是一加与MTK独家定制芯片,双方研发团队进行联合调校,针对游戏稳定性、AI 计算能力和夜景视频降噪能力进行了全面优化。特别是在游戏方面,一加充分结合 MTK 稳帧策略和自研HyperBoost 游戏稳帧引擎的稳帧策略优势,保持长时间帧率稳定。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是一加联合全球四大研发基地优势力量,耗时两年推出的游戏技术,通过图形异构、GPA 稳帧两大核心技术,带来芯片级软件调校,有效解决游戏中常见的断崖式卡顿和团战突然卡顿问题。实测一加 Ace 竞速版在和平精英1小时的游戏表现中平均帧率89.5帧,掉帧次数0,实现了帧率又高又稳。

  一加 Ace 竞速版搭载一块120Hz LCD变速电竞直屏,不仅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出色,且支持 6 档变速,通过对屏幕显示画面的判断,智能地将屏幕的刷新率调节到更加适合的档位,降低功耗的同时提升续航。一加 Ace 竞速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搭载LCD屏幕的天玑8100平台手机。

  为了全面提升游戏的沉浸感,一加Ace 竞速版将搭载密闭式双立体扬声器,声场更加开阔,低音也得到了加强,整体的音质大幅提升。特别是在玩吃鸡类游戏时还能听声辨位,让玩家在战场上夺得先机。此外一加 Ace 竞速版还将会搭载3.5mm 耳机孔,保证打游戏声音不会出现延迟情况,对于游戏玩家可谓刚需。

  在618购物节到来之际,一加持续发力带来一加Ace竞速版,满足更多追求性能和游戏体验的用户。一加 Ace 竞速版将于5月17日19:00正式发布,更多新品信息请关注一加官网、一加手机官方微博等渠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