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艾媒金榜|2022年中国信创电子合同企业排行榜TOP15

2022/06/01 11:40      艾媒网   


  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电子签约行业迎来有利发展环境。中国企业加速自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电子签名对企业的赋能效果日益明显,进而推动电子签名技术不断迭代升级。

  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最新发布《2022年中国信创电子合同企业排行榜TOP15》。此榜单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通过对企业综合实力、竞争力、研发性、创新性、网络传播、社会评价、分析师团队评价等指标进行分析核算生成。

  本次上榜的企业金榜指数从高到低依次是e签宝(88.70)、数字认证(88.27)、法大大(88.11)、上上签(87.76)、契约锁(85.71)、天威诚信(84.64)、大家签(84.61)、电子牵(84.40)、君子签(84.33)、领签(83.47)、草田签(81.60)、一签通(81.27)、中国云签(80.78)、众信签(79.18)、一定签(79.11)。

  从地域分布来看,城市数量从高到低分别为北京(4家)、上海(4家)、深圳(3家)、杭州(2家)、南京(1家)、重庆(1家)。

  2021年中国电子签名行业市场规模达152.8亿

  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电子签名行业市场规模为152.8亿元,较往年上涨41.2%。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线上办公愈发普遍,企业对电子签名运用程度逐步加深,进一步拓宽电子签名的应用范围和场景。中国电子签名行业市场规模将持续上升,预计2024年达404.2亿元。

  电子签名应用边界持续拓宽,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容

  在数字化经济、信创等大背景下,政府部门推动企业转型,企业转型过程中电子签名业务最为成熟,应用场景领域增多。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调研数据显示,电子签名已渗透到电子商务、餐饮住宿等多个领域,业务进一步扩展,且政府部门相继开始应用电子签名服务,电子签名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