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艾媒金榜|2022年中国袋泡茶品牌排行榜Top15

2022/06/06 17:49      艾媒网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传统饮茶方式不再适应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方便快捷、口味多样的袋泡茶,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饮茶新选择。

  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最新发布《2022年中国袋泡茶品牌排行榜Top15》,此榜单采用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计算赋值,通过对企业综合实力、线上电商平台销售、全网媒体传播态势、用户口碑调研、专业分析师团队评价等指标进行分析核算生成。

  本次榜单中,上榜的品牌分别为:CHALI茶里、立顿、忆江南、艺福堂、川宁、同仁堂、西湖、以美、胡庆余堂、因味、蒲草茶坊、大益、Whittard、修正以及八马。其中,CHALI茶里(88.56)、立顿(88.55)、忆江南(82.23)占据前三名。

  目前,我国袋泡茶市场热度不减,袋泡茶品牌、现代茶饮企业、传统茶饮企业以及跨领域企业纷纷入局,推动了袋泡茶市场的发展。但现今中国袋泡茶行业仍存在行业标准缺乏、品牌力不足等问题。

  未来,随着袋泡茶行业标准的逐步建立,以及企业逐步完善研发体系以及供应链体系,将会进一步规范袋泡茶市场竞争,增强袋泡茶企业的品牌力,建立消费者品牌意识,从而带动中国袋泡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