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数字藏品平台“元物之门”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2/06/16 14:56      网经社   


  6月15日,数字藏品平台“元物之门”获得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张、IP合作、内容策划与运营和市场投放。

image.png

  据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显示,元物之门隶属于修融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3日,法定代表人为付一洲。元物之门是是基于星火链网骨干节点技术构建的数字原生资产平台。从数字原生资产(Digital Native Assets,DNA)出发,元物之门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注册、确权认证、版权溯源、交易流通、资产管理、品牌运营、技术服务和监测监管等功能,打造完善的数字藏品管理与展示服务体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