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海量数据荣获华为“中国政企数据存储优秀合作伙伴”金奖

2022/06/22 12:43      IT产业网   


  在刚落幕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新平台,新能力•华为数据存储伙伴论坛”上,华为中国区政企数据存储业务总经理唐浩公布了“2021年中国区华为数据存储优秀合作伙伴奖”名单。海量数据荣获华为“中国政企数据存储优秀合作伙伴”金奖,充分肯定了海量数据在数据存储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对中国政企客户的合作贡献。

  图注:海量数据荣获华为“中国政企数据存储优秀合作伙伴”金奖

  唐浩对获奖企业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华为数据存储将持续给予合作伙伴更多支持,鼓励合作伙伴在行业市场开拓商业化深耕,以实现自身能力和收入的双升级。”

  海量数据总裁肖枫以视频形式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作为科技界的领军企业,华为正在积极打造生态链;作为华为优秀合作伙伴的代表,海量数据也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道虽迩,不行不至,行以致远。海量数据愿与华为及所有生态伙伴一起,共创中国ICT产业的辉煌。”

  图注:海量数据总裁肖枫以视频形式发表获奖感言

  在日新月异的数字时代,随着数字产业持续深化,数据量呈爆发式增长,存储产业正在大步迈进YB时代。海量数据始终秉承“专注做好数据库”的初心,正在积极携手生态伙伴、行业用户一起,共同释放数据潜力,共建可靠存储底座,共创数字化繁荣时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