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华凯易佰终止收购易佰网络剩余10%股权

2022/06/28 21:04      网经社   


  6月28日消息,华凯易佰近日发布《关于终止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基于公司目前实际情况,经与芒励多、超然迈伦友好协商,公司决定终止收购芒励多、超然迈伦合计持有的易佰网络10%股权,公司于2022年6月13日与芒励多、超然迈伦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因暂未经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尚未生效。

  华凯易佰表示,公司尚未向交易对方支付任何款项,本次终止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暨关联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6月初华凯易佰曾发布公告表示要出台店铺管理新规,新规实施后,易佰网络不得运营第三方名义网店,并逐步完成第三方网店的清理。但在6月14日华凯易佰收到深交所的关注函中,深交所仍针对第三方店铺进行了重点提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