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京东健康拟以3.554亿美元收购京东资产

2022/06/30 11:29      网经社   


  6月29日消息,京东健康发布公告称,于2022年6月29日与京东订立买卖协议,京东有条件地同意出售或促成其相关联属人士出售资产,而本公司有条件地同意购买或促成其相关联属人士购买资产,对价不超过355.4百万美元(约23.8亿元)。

  其中包括初始价格329.1百万美元(约22亿元),其乃除存货以外的资产价格;及存货价值,其将不超过约26.3百万美元(约176.1百万元)。公司应于交割日期向京东或其相关联属人士支付(或促成其相关联署人士支付)初始价格,并于双方协定的另一日期支付存货价值。集团拟以其内部资源支付上述对价。

  公告显示,京东健康或其联属人士根据买卖协议将购买的资产包括:业务合约;存货;经营权;及所承担负债。于2022年4月27日,除存货外的资产评估价值为22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