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菱动天下 以车聚友——欧蓝德(中国)联盟之河北冀菱会

2022/06/30 20:10      IT产业网   


  在家用轿车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广汽三菱欧蓝德以它宽敞的空间、优质的性能,以及高性价比,受到众多朋友的青睐,处处可见它的身影存在。为了丰富车主文化生活,为广大车主提供交流和活动平台,让大家享受更多的便利和实惠,河北欧蓝德车友会--冀菱会于2022年3月正式成立。

1.jpg

  冀菱会是以河北地区车主自发组织的非盈利性公益团体。

  冀菱会以河北地区广大欧蓝德车主为服务对象,倡导文明健康的驾驶习惯和活动,协助解决车主日常用车问题,免费提供交流平台。延伸提供免费服务如汽车救援、车辆故障排查、维护养护知识咨询、车标领取等。与关联商家沟通协商,为车主谋取各种福利。并定期举办文明交通倡导,组织多种形式新颖且有意义的户外运动及自驾游,用车、养车、改车交流,联谊聚会,爱心捐助等多种健康有益的户外运动和社会公益活动。

2.jpg

  车友会成立以来,已经组织多次大型自驾游及救援活动。体验了越野的刺激、看过了自然的美景,活动中大家热情参与、团结互助,增进了感情,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

  冀菱会的宗旨以车会友,和谐发展。互帮互助,共享欢乐。

3.jpg

  冀菱会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团结和谐的面貌展示在河北的京畿大道上让欧蓝德车主找到自己的车友之家欢迎各位加入冀菱会的大家庭,共享欢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