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飞猪:暑期机票预订量增长2倍以上

2022/07/01 10:00      网经社   


  7月1日消息,飞猪数据显示,从618大促结束至今,大促中售出的酒店套餐核销间夜数一直保持同比翻倍增长态势,本周同比增幅已超2.2倍。即时预订的日历房、日历票也迎来高峰。近一周,飞猪酒店预订量环比增长55%,暑期机票预订量增长2倍以上。

  随着多地对北京、上海这两座城市的旅居人员防疫政策调整,北京、上海出发的机票订单量继续上扬,酒店订单量也保持回暖势头。据飞猪数据,近一周,北京酒店预订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超1.2倍,上海酒店预订量已恢复至3月正常营业期的日均水平。近一周北京出发的热门目的地城市为成都、杭州、重庆、广州和三亚;上海出发的热门目的地城市则为三亚、重庆、成都、海口和昆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