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2022年全球汽车公司品牌价值榜:比亚迪超越保时捷

2022/07/01 10:29      快科技   


  日前,洞察与咨询公司凯度近期发布了Brand Z 2022年世界品牌价值评估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汽车品类品牌总价值同比上涨34%,品类前十品牌价值超2300亿美元。

  排名前十的汽车公司分别为:特斯拉、丰田、奔驰、宝马、福特、本田、奥迪、比亚迪、大众以及保时捷。

2022年全球汽车公司品牌价值榜:比亚迪超越保时捷

  报告中汽车品牌前十发生变动,作为国产车第一,比亚迪取代2021年占据第八名的日产汽车,并且超过大众及保时捷。

  相比2021年前十排名,特斯拉品牌价值增长最快,日产掉出了前十排名,福特超越本田排名第五位,其他公司均未发生排名变化。

  中国市场中,混动车型市场占比增速骤增,2021年中国市场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总销量的15%,相较2020年的8.85%增长近7成。

  这表示新能源车市场在快速走向成熟,消费者开始广泛认可清洁能源车辆的价值,而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销量第一的车企,这也是其品牌价值提升如此迅猛的重要原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