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华为余承东秀成绩:AITO是成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2022/07/04 17:56      快科技   


  你知道成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是哪家吗,毫无疑问就是问界。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华为终端BG CEO、智能汽车BU CEO余承东表示,AITO问界M5在上市第87天累计销量破万(去年12月,华为发布AITO问界M5,今年3月问界M5开始批量交付),目前累计交付11296台,AITO成为成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AITO的服务网络也日趋完善,目前充电网络支持全国300+城市,共18万+公共充电桩。

  按照余承东的说法,全国范围已有600+华为门店可以提供产品的体验及试驾(预计年底达到1000家),以及覆盖109+城市的122+家AITO用户中心。

  生产制造能力方面,现在AITO品牌拥有全新凤凰工厂即将开启交付,连同两江智慧工厂年产量将达到30万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