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奈雪的茶2022年二季度茶饮店净新增50间,上海同店收入恢复至疫情前七成

2022/07/12 08:14      艾媒网   


  艾媒网(iimedia.cn)获悉,近日,奈雪的茶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运营情况的公告。据公告显示,该公司取得净新增50间奈雪的茶茶饮店,关停15间,并将19间奈雪的茶标准茶饮店开始转为奈雪PRO茶饮店。

  资料显示,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截至2022年6月30日,该公司共经营904间奈雪的茶茶饮店。

  新式茶饮因其独特的口感以及品类的多样化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新式茶饮市场规模为2795.9亿元。2022年有26.2%的中国新式茶饮消费者表示未来消费频率将变多,消费频率减少的消费者仅占14.7%,消费者的需求将持续上涨,预计2025年新式茶饮市场规模达到3749.3亿元。

奈雪的茶2022年二季度门店净新增50间,上海同店收入恢复至疫情前七成

  由于疫情反复,对新式茶饮线下店铺的经营带去了一定的冲击,对新式茶饮发展的阻力较大,尤其在上海、北京等地,部分店铺营业额损失过半。但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迭代和网络支付技术的完善,使得网络购物更加方便,也有效缓解了新式茶饮在疫情期间线下经营的损失。

  据悉,截至2022年6月13日,奈雪的茶所有上海门店已恢复营业。恢复营业后,奈雪的茶上海同店收入大约恢复至本轮上海疫情发生前的七成。

  目前,奈雪的茶自研的自动制茶机已在全国近两百家门店使用,预计将于2022年9月底之前如期完成于全国门店的推广计划。同时,该公司加快了自动订货、采购等软件系统在门店的使用,未来,能够进一步提高门店运营管理效率和水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