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腾讯新闻暂停数字藏品售卖服务

2022/07/15 10:55      网经社   


  近日,腾讯新闻已将原有APP内的“数字藏品”板块替换为“数字订单”,其“数字藏品业务调整公告”显示,因业务模式调整转型,自2022年7月1日起,腾讯新闻将暂停数字藏品的售卖服务。用户可以在腾讯新闻APP中查看已经购买的藏品。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了解,与其他平台相比,腾讯新闻发布的数字藏品并未有很好的销量,部分作品处于滞销状态。腾讯新闻中的藏品并未与“幻核APP”打通,腾讯新闻在本次公告中放置了幻核的引流链接,邀请用户下载。

  腾讯新闻于5月进行了负责人的变更。据第一财经,5月23日,原腾讯新闻负责人王诗沐调任PCG社交平台与应用线,负责其带队孵化的幻核等创新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