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小米影像私享会在岳麓山举办 真徕卡小米12S系列新品惊艳登场

2022/07/17 19:55      IT产业网   


  小米影像私享会在岳麓山举办

  真徕卡小米12S系列新品惊艳登场

  盛夏酷暑时节,也挡不住摄影爱好者们的热情,晴空万里、蓝天白云,正是户外拍摄的好时机。2022年7月17日,小米湖南联合湖南省工商银行摄影家协会,在岳麓山举办了一场小米影像私享会,并在岳麓山完成了一次集体采风拍摄,记录下了岳麓的人文风光瞬间。

  翟健,易虹,孔理,墨卿,羽尘等摄影大咖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影像私享会。对小米12S系列进行了现场品鉴,见证和体验了小米12S系列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实力。

  活动现场,小米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户欢迎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小米12S系列手机的影像魅力。接着,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翟健先生等嘉宾也纷纷登场,在带来《西行列车》等优秀作品分享的同时,也从个人体验角度,从拍摄技巧及构图技巧方面切入,向大家分享了小米12S系列的使用感受和方法,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小米与徕卡深度联合研制的专业影像旗舰的威力。

  私享会上,户欢迎先生还向参会的摄影大咖们赠送了小米12S Ultra,期待摄影师们能够使用小米专业影像旗舰,拍摄出更多大片。

  除此以外,私享会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拍摄体验区,小米12S Ultra徕卡摄像头的优异表现,让参与互动的观众们惊喜不断、赞不绝口。

  7月4日,小米集团发布了影像战略升级的首发之作——小米12S系列产品,首次在手机上实现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体验。据悉,为了将影像之路走向极致,小米12S系列联合徕卡研发专业光学镜头,并通过徕卡Summicron认证。除了极致的光学设计,小米12S系列还增加了徕卡原生双画质,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种画质选择,为每位创作者更多创作自由。体验方面,小米12S系列更是把原汁原味的徕卡沉浸感带入到手机中,相机植入徕卡同款滤镜、徕卡经典快门声和徕卡水印,让你每次按下快门都能享受徕卡全方位的沉浸感。

  此外,小米12S Ultra还搭载了索尼IMX989一英寸大底专业主摄,真正在硬件规格上接近相机水准。更是首次实现“一机两颗自研芯”,堪称小米最新自研科技创新的集中展示场,开创了移动影像的新玩法。

  正如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曾在小米12S系列手机发布会上所说,“影像是技术和审美的融合,我们正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此次重磅面世的小米12S系列手机,重新定义了摄影新视界,为所有米粉打开了影像新纪元,让更多摄影发烧友获得更好的移动拍摄体验,一同创造“移动影像新时代”。而这也预示着小米的高端化道路,会越走越稳健、长远。

  据了解,此次小米湖南分公司举行的小米影像私享会属于小米和徕卡联合举办的“2022中国影像辞典”摄影大赛的组成部分,希望和摄影爱好者一起探索,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精彩瞬间。而后续小米湖南也将陆续举办多场摄影活动,持续和广大米粉分享小米12S系列的影像体验,目前小米12S系列也在湖南各小米之家持续热销中,欢迎大家到店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