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每日优鲜考虑出售智能生鲜市场业务股权

2022/07/20 12:40      网经社   


  近日,有消息称,每日优鲜计划将旗下为生鲜农产品卖家提供商业咨询和网店建设服务的业务对外出售部分股权,以此摆脱生存困境。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有知情人士表示,获得腾讯支持的每日优鲜正与咨询顾问共同评估投资者对其智能生鲜市场业务的兴趣。据悉,这一计划从去年末开始启动,而每日优鲜对该部门的估值约为1亿美元,甚至超过每日优鲜在美股7900万美元的市值。

  知情人士表示,相关方仍在商议有关事宜,最终可能不会达成交易。每日优鲜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

  每日优鲜创立于2014年,自2021年6月登陆美股以来,各公司的市值已经缩水97%,而这笔交易有望挽救该公司的不利现状。据悉,该公司通过高盛和老虎全球管理公司等大牌投资机构融资至少15亿美元,还通过赴美IPO融资2.73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