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亚马逊品牌收购集团Nebula Brands完成B+轮融资

2022/07/28 18:53      网经社   


  7月27日,亚马逊品牌收购集团Nebula Brands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投资的资金,来自阿布扎比主权财富基金穆巴达拉投资公司(Mubadala)。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收购亚马逊等电商平台上优秀的出海品牌,同时招募各领域人才,提升公司在业务增长和品牌打造上的各项能力。

  Nebula Brands成立于2019年,是中国第一家且规模最大的亚马逊品牌收购集团。目前集团主要关注户外和宠物母婴品类。此外集团还对中国供应链更具优势和深度的大类进行拓展,品类包括小型家电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