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重磅丨“2022中国VR50强企业”“VR/AR年度创新奖”开始申报

2022/08/04 11:12      世界VR产业大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将于10月19日-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目前,“2022中国VR50强企业”“VR/AR年度创新奖”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结果将在大会期间发布。

  2022中国VR50强企业

图片

  世界VR产业大会是虚拟现实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活动,为引导企业做大做强,树立VR行业标杆,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将继续组织开展“2022中国VR50强企业”发布工作。

  “2022中国VR50强企业”评审面向在中国注册,从事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产业研发、生产、应用及服务的企业,通过规模性(包括年销售额、销售利润、注册资本、企业人数等)、创新性(包括研发人员数量、研发投入占比、专利数量、认证与奖项等)、成长性(包括市场应用前景、客户稳定性、市场影响力、产品质量与服务、资本关注度等)不同维度反映企业综合竞争力。

01.png

  扫码或复制下方链接进行“2022中国VR50强企业”申报

  http://www.cena.com.cn/special/top50

  2022世界VR产业大会

  VR/AR年度创新奖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大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把大会办成VR、AR、MR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展的风向标,2022世界VR产业大会将继续组织“2022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金奖”及“2022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评审发布活动。

  参评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参展或参与世界VR产业大会及相关活动的单位和团队,评审标准综合考虑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和是否大会首发等多个指标,奖项包括硬件和终端、工具和平台、软件和应用等,全面覆盖VR/AR产业链上下游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

图片

  扫码或复制下方链接进行“2022世界VR产业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申报

  http://www.cena.com.cn/special/2022VR/

  目前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广大相关单位和团队踊跃报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