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阿里2023财年Q1国际商业收入为154.51亿元

2022/08/05 10:34      网经社   


  8月4日消息,阿里最新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三个月,国际商业收入为154.51亿元。来自Lazada、速卖通、Trendyol和Daraz的整体订单量同比下降4%。本季度,Lazada在东南亚的订单同比增长10%的,Lazada于本季度实现了亏损环比和同比的收窄。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Trendyol整体订单同比增长46%,截至2022年6月30日,Trendyol通过其市场平台服务超过22.5万商家。6月份季度,阿里国际批发商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2%,Alibaba.com完成的交易额同比增长16%。阿里国际零售商业业务,主要包括Lazada、速卖通、Trendyol和Daraz。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