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23款KiWi EV实车曝光,设计理念更加超前

2022/08/09 10:27      DoNews汽车   


  DoNews汽车8月9日消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2023款KiWi EV实车曝光图。据悉7月13日该车正式下线,将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Hyper-Future新潮美学设计理念打造,采用高光镭射风格设计,并新增摩卡、暮光、抹茶三种车身颜色。

  新车延续TWO-TONE车身分层设计的同时,在前脸、两侧门板腰线、后视镜、尾门玻璃周边多处均采用高光镭射风格设计。并且这辆车从车头看起来的感觉依然很呆萌灯组的设计以及下方扩散器的设计都形成了相呼应的感觉。从车头看上去依然会有小巧可爱的感觉存在。相比于现款车型只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通过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车在车门侧面也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并且在车门下方还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装饰,整体看起来不仅会更加富含一些科技感,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讲,这样的设计也并不常见,也能让它决胜于千里之外。

  尾部造型与现款相比差别不大,此外,2023款KiWi EV在细节处也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四叶草风格轮毂,新增开门迎宾灯。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搭载大疆车载智驾系统。

  来到车内,这一代KiWi EV可以说是完美的融入了时尚的理念,它不仅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而且它继续保留了简易的中控台,这也会让车内多出更多的乘坐空间,对于这么小小的一台车乘坐空间也是至关重要的,而且这款车整体的内饰布局设计的也很通透,会让人一目了然。新款车型也采用了更高级的配色。星际黑采用整体黑色和略偏红调的金色搭配组合,突显个性感。

  同时,新车在内饰细节上也进行了质感全新升级,皮质方向盘高度可调、握感更舒适,拥有3D环绕式品质音响,新增中央储物杯托和12V车载电源,可用来连接智能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等电子设备。此外,2023款KiWi EV还成为首款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的车型。

  总结,这一款车型整体看下来相较于现款车型是有着很大程度上的提升的,并且它也将于8月份迎来正式的上市,那么上市之后一定会对微型电动车的市场产生一定的冲击力,喜欢这款车型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