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国务院:加快线上线下消费融合 积极发展数字消费

2022/08/12 15:37      网经社   


  8月12日消息,近期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扩需求举措,提出推动消费继续成为经济主拉动力,要加快线上线下消费融合,积极发展数字消费。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当前,《“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已为电商未来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骞芳莉表示,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应始终坚持发展和规范两手抓:一方面,要继续优化市场环境,护航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仍要坚持立规矩,如推动修订反不正当竞争法、反垄断法,共同规范网络直播营销行为等,不断提升电商企业诚信的经营意识,只有这样才能最终营造电商可信的市场环境,真正实现促进健康有序发展,构建健康服务生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