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福建石狮市今年上半年跨境电商增长63%

2022/08/15 09:41      网经社   


  8月15日消息,今年以来“石狮跨境电商品牌年”取得新突破,上半年石狮跨境电商增长63%。

  据了解,2021年,石狮市启动了“跨境电商发展年”,着力构建“一网一总部十二园区”跨境电商生态圈,同时还落地了石狮扶持跨境电商十条重磅措施。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石狮市大力发展市场采购贸易、跨境电商、外综服务、保税物流等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争取市场采购贸易试点、预包装食品出口试点、石湖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政策红利,在跨境电商领域形成一定的产业集群和交易规模。

  在今年上半年,石狮跨境电商运营有限公司全力推动石狮跨境电商运营总部招商工作,启动3万多平方米的石狮国际轻纺城1号楼东塔“跨境电商卖家集散区”、“跨境电商服务配套集散区”和2万多平方米“石狮跨境电商选品区”的招商,打造上千平方米的石狮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截至目前,石狮市共引进近5万平方米的跨境选品中心。

  接下来,石狮市将推动跨境电商选品市场等专业市场落地建设,做强“福建省侨青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和“侨易邦”跨境电商平台,加快培育“海外仓”新业态,力争试点出口480亿元,增长28%以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