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泰山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 预计带动出口3亿美金

2022/08/16 16:03      网经社   


  8月15日,泰山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仪式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龙工场举办,预计开园后将带动泰山区新增出口3亿美金。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泰山龙工场跨境电商产业园,是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政府与大龙网集团合作打造的具有强大吸附功能的产业集聚体,是泰安市泰山区执行国家“互联网+”、“一带一路”战略在电子商务和对外经济贸易领域的重点项目。

  该项目以“互联网+大数据+品牌+外贸渠道+供应链金融+本地制造+流量分发平台”为价值主线,助推泰山产业结构全面升级进而辐射海外,形成吸附式跨境电商生态圈。

  产业园一期位于泰安市泰山区环山东路128号艺术小镇一楼。产业园将助力进出口贸易公司、生产企业、进出口企业、人才孵化、国际物流公司、产品供应链公司、平台企业、直播公司在国内外市场获得发展,为跨境贸易主体提供跨境贸易综合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