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科大讯飞2022上半年智慧教育业务营收22.05亿元

2022/08/24 12:22      网经社   


  8月22日,科大讯飞发布2022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报告期内,科大讯飞营收80.23亿元,同比增长26.97%;实现扣非净利润2.79亿元,同比增长33.21%。其中,科大讯飞上半年智慧教育业务实现营收22.05亿元,同比增长27.38%。

  报告表示,目前,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产品已在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以及日本、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应用。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业务构建了面向G/B/C三类客户的业务体系:G端业务主要以市县区等区域建设为主体,涵盖面向区域内各类学校及用户的因材施教整体解决方案等;B端业务主要以学校建设为主体,包括面向学校的智慧课堂、大数据精准教学、英语听说课堂等;C端业务主要以家长用户群自主购买为主,包括AI学习机、个性化学习手册等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